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2018/6/3-フォントム館:又是在地下室的越南料理

 フォントム館
 東京都 荒川区 西日暮里 2-16-2 LIMビル B1F

難得阿美來約肛肛一起吃飯
死肛肛懶惰說約附近的越南料理好了

我覺得日本的越南料理店都布置得好美喔
台灣的完全不能比阿,哈哈!

一到那邊阿美就猛拍照,
這張照片阿美和風弟弟穿情侶裝耶😝


第一道上來的是一種做得像春捲?的河粉
吃起來就是河粉的感覺
香菜好大棵!



碗的圖案也很可愛







不那麼傳統的牛肉河粉
風弟弟說他爸比較喜歡吃這種
味道比較重

傳統味道的牛肉河粉
味道比較清爽



半個和整個的法國麵包
為什麼是半個和整個呢?
因為這是主餐+附餐+飲料
可以自己選的套餐
整個的是主餐的選項
半個的是附餐的選項
不知道誰說可能法國麵包迷會點吧
大家就一直笑XDD



炸的和冷的越南春捲





越南咖啡~死肛肛說家裡的比較好喝
風弟弟說家裡的是他爸爸拿來送人的高級貨當然比較好喝XDD


剛剛沒發現連麵的碗都這麼可愛


第一輪點的都吃光了大家還吃不飽
這個是店員推薦日本人會喜歡的雞肉沙拉!
就是個普通的雞肉沙拉阿XD


這個是沾麵包吃的
風弟弟說上次巢鴨那間比較好吃
這裡的有點太甜

混合多種東西的糯米飯
風弟弟說這個越南人會當早餐吃
 硬要照阿美拍照的手


入口有賣一些越南的泡麵和調味料等
還有榴槤跟椰子耶
嚇死人!!





以阿美為中心的合照
是阿美說要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