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2018/6/20-下雨天隅田川繡球花


 討厭的梅雨天
還要去幫take打掃
 ......

冒著雨去幫take打掃也太賣命了我
前往途中經過淺草旁邊的隅田川
看到去年也有看到的繡球花們
 


好美喔但我手機怎麼可以拍得這麼爛




拍到一半雨又變大了
想想其實有點因禍得福
因為下雨天所以平常滿滿觀光客的岸邊都沒什麼人
可以很悠閒地拍照

一面牆都是小學生的畫









快到橋那邊是白色的繡球花


根本注意不到這邊躲了兩隻壞蛋阿

白色那隻發現我在看牠就很害怕地跑走了


打掃完
經過雨中的淺草寺
都拍了幾百遍還是忍不住停下來拍照
有路人看到我自拍主動說要幫我拍照哈哈哈


最後還淋了整身雨回家
哭哭
回家發現他哭呀和風弟弟晚餐有做我的份耶!!!
韓國的食物不知道中文叫什麼

超級無敵感動
食慾大開吃很多!!!

便宜貨冰淇淋還算好吃


用世界盃end這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