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3日 星期日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

 

 

雖然知道等等要去吃好吃的西安料理了,還是點了肉丸子,

沒覺得特別好吃但每次來都想吃~

還是覺得飲料喝到飽很棒,哈哈哈,就是騙我這種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嘴的人進去的,一進去就想吃東西!!!然後亂拿亂點拿了一堆~~~


隨便逛逛竟然就四點了,趕著天亮去谷保天滿宮,才跟立川差3站而已,車站前面就是沒什麼人的鄉下地方。

天滿宮前面也是沒什麼人,磊磊情侶就在我的催促之前牽起手來😍😍😍 

還在梅園裡拍了很多男男及我的三八照...

 

果然西安料理還是磊推薦的油波麵最好吃了~~哨子麵吃起來就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