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2018/6/19-難得的放晴好天氣卻在當廢物


 硬是要記錄這個好天氣



死肛肛穿西裝怎麼會這麼好笑呢
連襯衫也不燙只有穿西裝外套掩飾
是以為掩飾得了?

-----------------------------------------------------------

郵局的人很討厭耶
一定是這邊有很多白目外國人的關係
讓他很不耐煩脾氣變得很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
只不過剛好跟攬客的和他的客人搭同個電梯
竟然被以為是在キャバクラ工作的人
穿這麼醜居然?
快要笑死了啦
可見那個客人真的喝得很醉

-----------------------------------------------------------

711的抹茶布丁還滿好吃的




在神社發現一隻壞蛋
 

 死肛肛留晚餐給我吃又嘲笑我晚上12點才吃晚餐
風弟弟做的味增湯超難喝XDD
不覺得那個(中文叫啥??)膨脹過後很像干貝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