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2018/6/25-到底是去北海道幹嘛?DAY1(厚田,島田屋)

終於到了去北海道的日子,
搭上以前前往某打工同樣的那班車,和上班族一起擠電車,
想著9:00的飛機我8點左右才到會不會不小心來不及?
還好國內線是30分前check in就好!
(想到某朋友之前也是搭同一班飛機前一天跑去睡機場XDD)


很幸運沒被屁孩吵到順利到達新千歲機場
超怕又遲到被肛肛罵


在札幌車站旁等馬雅


等馬雅來就出發去兜風了!
北海道風景果然不一樣




道の駅根本什麼都沒有呀!!!




找不到吃午餐的店
只好去Secoma買吃的在車上吃
吃了死肛肛說必吃的哈密瓜冰淇淋和哈密瓜麵包





接下來去唱歌








然後去吃島田屋
有名的成吉思汗的店
死肛肛堅持想吃
但馬雅覺得太貴很不想吃

















好像也是只有北海道才有的飲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