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2018/6/21-台湾ファスティバル


一開始就很煩躁的一天
宅急便真的很煩我快煩死了~~

下午經過台湾ファスティバル
很無聊跑進去拍照
記得去年也有耶
還看到某網紅
哈哈哈

下面是想拍給阿美炫耀(?)的照片


珍奶


台灣麵線不知道是什麼麵線沒走近看


也有臭豆腐麻辣鴨血


噢噢魯肉飯


包心粉圓和刨冰耶


雞排好想吃吃看!!小籠包到處都有就沒這麼想嘗試


台灣才沒這種台湾まぜそば吧








很意外這裡坐了這麼多人
平日下午耶


古早味蛋餅
好想吃棺材板
我家附近都沒有


水果也太多了好猛!


看到一堆人穿泰雅族服飾
好像很有趣







就是一個剛開幕還沒有很嗨的感覺
不知道這幾天有沒有時間再和別的朋友去一次呢?



上班和馬雅聊天抱怨一堆垃圾
好期待去找馬雅喔!!
最近唯一期待的事情

------

之前很紅的AFURI泡麵
就是一個吃起來有柚子味的泡麵
吃完嘴巴裡留著的味道不太喜歡

 

------

回家它哭呀說要做親子丼
竟然第一次就成功
只有一個敗筆就是我炊的飯
煮飯也可以煮失敗只會扯後腿哈哈哈


------

吃完邊看世界盃邊弄該弄的東西


------

發現我取的假名竟然有人真的叫這個名字
我快要笑死了
躺在沙發上一直笑
笑到眼淚跑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