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2018/6/22-腳踏車被拖吊超衰的一天

早上去澀谷接睫毛
好久沒接睫毛了
故意選最長的不知道效果如何?



接完馬雅突然打電話來
然後就一直聊天
聊天途中走到忠犬八公那邊坐著

發現一個阿伯主動一直幫遊客們照相耶 超有趣的

好事就持續到這邊而已

回去發現,疑?我的腳踏車呢
竟然被拖吊有夠衰的
接睫毛的好心情都沒了


心情很不好還好有馬雅安慰我
還找最便宜的腳踏車網拍給我看

傍晚跑去王子散心
繡球花小徑超美的吧!









從車站看是這樣的感覺~~


晚上又是世界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