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2019/6/25-王子繡球花小徑->四谷->銀座sony垂直公園


今年第三次去王子,才發現繡球花小徑也可以從中央口走出去
我真的是白癡耶 哈哈哈
每次還特地走到南口
要到對面還要過天橋很麻煩耶


就我的"感覺"花況和上禮拜差不多

這一段幾乎整條都是藍色的





原來靠近中央口那邊還有紫紅色的





某日本人也太強了
竟然會講德語
大驚!!!
中文已經夠好了竟然德語也會講
好希望有多點德國人來喔


經過四谷
繡球花都只種在斜坡





孤單一叢盛開在路邊






晚上去銀座逛逛
很久沒來真好玩
sony垂直公園又改種了不同的樹
還有盛開的花
好像來到了熱帶的南洋島嶼

還看到了七夕的樹
我很認真寫了我的願望上去
希望可以實現!!!


正要走去搭車時超煩又被搭訕了啦
這個人特別煩
邀我去喝一杯我拒絕
又說不然喝飲料就好
又說不然站在車站前面聊天也好
我就真的肚子痛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