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2019/6/22-豐島園繡球花->上野公園台灣節

一起床就是下雨
心情無敵差
難得大家都放假
卻被死肛肛逼迫大掃除
打掃完終於可以出門了

出門前喝個咖啡
是之前從峇里島帶回來的貓大便咖啡(超貴!!!)

搭配新加坡賈斯汀送的食物
梅子蛋糕就是有酸酸梅子味的普通蛋糕
下面的仙貝雖然吃一口會覺得怪怪的
但越吃越好吃




出門都五點多
還好夏至天色暗得晚
下午六點多到天還亮著
可能因為下雨
看起來門口冷冷清清的




這邊真的好有以前的年代感覺
喜歡!!


以前就有看過的鬱金香燈飾
怎麼不是繡球花XDDD



裡面也沒什麼人的樣子




終於找到這裡了


原來大家都在這邊


繡球花開得不少但還不到那種開得滿滿的感覺

























和小火車一起拍應該就是這邊的特色
難怪別的地方沒什麼人卻一堆人擠在下面取景
不過我覺得我在上面遠遠拍的也還可以啦















-----------

跟豐島園say goodbye後
又趕著去貴得要死的台灣祭
出上野車站公園口時
死肛肛他們倆個說該不會下雨東西都收光了吧?
但到現場雖然下著雨人還不少耶
中間的桌子都坐滿人



首先他哭呀點了一個1.雞排



他們說好吃但我覺得有點沒入味



肛肛在隔壁攤子買的2.滷肉飯


3.粽子




肛肛禁不起推銷
又在粽子那攤買了4.滷肉飯二號
沒想到吃一口驚為天人
死肛肛拼命吃一直動根本沒拍到沒有糊掉的照片



接著他哭呀又買了5.香腸
才兩根就要600
要不是肉不能帶我就從台灣帶來給他們吃了~~



6.牛肉麵
肉很軟嫩好吃



最後是我硬要買的7.咖啡啤酒
雖然貴貴的但很順口好喝
肛肛說喝起來跟某某地方要兩三千的啤酒一樣
(所以雖然貴貴的但好像很划算?)


等到人潮都散去拍的辦桌照
如果在白天來就好了說
可以拍到周圍的景色更有趣

最後又是繡球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