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2019/6/20-皇居東御苑->高圓寺冰川神社氣象神社->上野台灣節

今年又來皇居東御苑看我的小菖蒲們了


跟之前去的大片菖蒲田比看起來很弱


記得去年是週六來人超多擠滿池邊
今天只有小貓兩三隻




菖蒲這麼可愛我朋友中怎麼沒有人喜歡?








看完小菖蒲就匆匆離去了
沒有閒情逸致亂逛



昨晚聽到某ㄇㄌ人要來晴天霹靂
差點睡不著
還好看了小菖蒲撫慰我的心

-------

下午不知怎地逛來高圓寺的冰川神社
旁邊是一個叫氣象神社的神社
好多晴天娃娃喔



超妙的綁在樹上
該不會是祈求好天氣的神社吧?





這個好可愛喔






回去查了一下發現好像是有點有名
而且真的是祈求晴天的神社
難怪當時有幾個人拿著相機拍照

------



發現一家珍奶店超多人排隊
好像是新開的
很扯耶日本人們是怎麼回事?




-------------

日東紅茶的奶茶
喝起來就是跟泡的一樣
粉粉的奶粉味





晚上去上野公園的台灣節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座椅竟然是辦桌耶快笑死
很像台大在椰林大道辦桌很異樣的那種感覺 哈哈




晚上回到家是愉悅的喝wine時間
想到ㄇㄌ人要來就忍不住想買醉
沒喝醉卻喝得頭很痛


他哭呀做的義大利麵
沒想到做義大利麵這麼花錢
起司貴貴
還要用掉一大堆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