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2019/6/10-下雨天去台灣料理買粽子

想去新宿御苑裡看繡球花
結果沒開
只能在外面拍照




好吧外面這邊挺美的可以彌補我的失望



想到前幾天看到附近有粽子的消息
決定找找
招牌好有台味喔


夢寐以求超想吃的粽子!!!


在這種下雨天的爛天氣
店裡有高中生還有日本婆婆
 店員也很忙碌
看起來好像真的生意不錯


點餐是用餐券的
我看到網路上的消息有人說可以買冷凍的粽子


其他的東西就看下次有沒有機會了~




離開前之自拍紀念😅


親愛的表哥竟然來找我了
開心~



下午買的粽子等回家才吃~~哇哇 好大顆喔
又大又飽滿




裡面有大塊豬肉還有我喜歡的栗子
口味是我沒吃過的
其實我覺得味道有點太重啦



結果給肛肛和他哭呀吃
他們兩個驚為天人!!
說怎麼這麼好吃
尤其和前幾天在中國商店買回來的比起來

果然這粽子有迎合到日本人口味?? 
要不是一顆500就可以常買回來給他們吃了





他哭呀製作的義大利麵 




煮珍珠中


表哥帶來的~~馬來西亞的石榴巧克力
顏色是粉紅色的很特別
從來沒有看過
好像很對肛肛的胃口
一下就被吃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