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2018/11/14-新宿御苑菊花壇展+六本木燈飾

又是菊花
最近常常看到菊花的東西

























今天又有一台巨大的嬰兒車出現
心裡碎念又是嬰兒等下要是哭哭就討厭了
沒想到一掀開是一個超可愛的嬰兒!!!
沒想到我竟然會覺得嬰兒可愛!!!

--------------------------------------

那些可惡的俄羅斯人
我特地學的那些俄語一點用都沒有


今天的心得:
1.原來我不是討厭嬰兒而是討厭不討喜的嬰兒
2.特地努力學的那些韓語、泰語、越南語、俄語都沒用,到最後還不是講英文

--------------------------------------

六本木的點燈好美喔~~
雖然我的手機就是拍不出來






只敢吃這個青椒牛肉


巧克力口味的
好特別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