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2018/10/29-不知道在幹嘛只有吃了餃子的一天

睡醒看到時鐘時又嚇歪了!!!
我竟然又睡到這時候

走到車站才想到我忘記帶替換的衛生棉
活在一直覺得月經會漏出來的恐懼中


覺得空虛又有點肚子餓之下
跑去一直都很好奇的紅虎餃子坊
我點了大餃子4個和羊肉餃子

首先上來的是4個大餃子,其實就是所謂的鍋貼吧?
我覺得餡有點鬆,青菜偏多


然後又等到我的羊肉餃子了
就是一種神秘,異國風味的感覺



回家沒想到他哭呀煮這麼豐盛的一餐
又全部吃光光了,這篇絕對不能讓我媽看到,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