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2018/10/13-澀谷之夢奇奇45周年限定商店

早上起來我問肛肛要喝昨天剩下的珍奶嗎?
我自己吃了覺得珍珠變硬很難吃
 沒想到肛肛竟然說還好
還說我做的珍奶比外面店賣得好喝
之前我一直以為要把珍奶弄得好吃很難
到底那些店是怎麼把珍珠弄得這麼難吃?

肛肛用他哭呀昨天剩下的滷汁弄一個像滷肉飯的東西


今天上班一直被誇獎很漂亮呵呵~~
還有台灣來的歐巴桑團
跟我住同縣的
我一直跟他們說台語超好笑的啦

真是無聊的上班時間...

下班後馬上衝去澀谷的loft
6樓有夢奇奇45周年限定商店!!

應景的萬聖節夢奇奇


背面也是


特大的穿黃色衣服的是Loft限定的夢奇奇
可惜我房間太小擺不下啦😂


還有巨大的夢奇奇可以拍照打卡
用我當比例尺就知道巨大夢奇奇有多巨大了 😆


夢奇奇餅乾




心滿意足回去
路上經過奇妙的樂團表演
好像很有人氣連外國人都在看


也是不知道在幹嘛的祭典
很多外國人喝酒聊天
のんべい横丁祭り
のんべい横丁好像就是一個很奇妙很小條又短在車站旁的路





路過忍不住買了萬聖節限定南瓜泡芙





他哭呀做的雞肉飯
太強了~~~


萬聖節酒


傳夢奇奇爆米花給某律濕炫耀
夢奇奇的頭髮是爆米花這個點子超妙的
超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