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2018/11/15-還是不怎麼黃的神宮外苑銀杏樹



跑去看神宮外苑的銀杏樹
果然還是有很多綠綠的




害我又繞到另外一邊
這邊比較黃有很多人在拍照





果然名不虛傳呵呵
希望今年還有時間再來

---------------------------------------

到處充滿聖誕氣氛很喜歡💓



拿到免費的冰淇淋喔喔
但還要事先申請真是太麻煩了~~~





今天覺得百貨公司的那些小孩們真的很煩~~
工作地方的不可愛小孩一直耍任性
搞得頭很痛
果然又恢復成平常的我了
真的很少覺得嬰兒和小孩可愛  哈哈哈

---------------------------------------------

不愧我這麼認真
今天又出現越南人、俄羅斯人還有泰國人來測試我了
可惡我那麼認真結果泰國人都不理我!!!

---------------------------------------------

有北七買到便宜的蘿蔔和檸檬沾沾自喜呢
還擺在沙發上整個很智障說XD

 

他哭呀做的南蠻雞肉超好吃的
肛肛和我都吃得很開心
滿足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