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2018/7/6-實在不想去新宿+唱歌就是開心


被中國人講
(連中文都不會介紹)你到底是不是中國人啊?
快笑死了啦(心裡OS:本來就不是呀XDDD)

--------------------------------

又跑來新宿買東西
很倒楣遇到下雨天
不過可能因為下雨幸運COCO不用排隊
 去買了一杯珍奶
中杯要400多日幣快貴死我了



回到家
晚餐是~~烤雞翅和牛肉河粉
kiyomi桑今晚又跑來喝酒了



 然後kiyomi說要去唱歌突然就去唱歌了
禮拜五晚上比較貴只唱了兩個小時

 綠色不知名加很多色素的飲料和很胖的臉~

 
看排行榜竟然有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耶
只會副歌硬是點來唱

在台灣唱日文歌在日本唱中文歌哈哈哈
還故意點外公最愛的さざんかの宿
用我的魔音嚇死他們
沒想到風弟弟竟然會唱光良的童話
聽不出來是越南人唱的



難得五個人來第一次來這邊的大包廂~~


其實我覺得唱2個小時也不錯啦
夜唱太累了,又不是大學生有年輕肉體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