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2018/7/3-快熱死了

這幾天都快熱死了

死撐著不開冷氣自以為流汗會瘦哈哈

早上看到日本輸很不爽耶
 雖然昨晚只看上半場就覺得日本會輸

-------------------------------------------------

今天壞蛋變成兩隻了耶!!! 
這邊有這麼舒服嗎?



搭電梯時

到下一層門打開是一群歐吉桑

那些歐吉桑示意我先下去他們搭下一班又說我可愛
 本來只是那些歐吉桑喝酒後的垃圾話
但最近想到最近跟某朋友說的我最可愛的梗
 就覺得特別好笑XDD

 -----------------------------------------

跟阿美講電話真是走路無聊時的良伴


走路途中殘存的繡球花




------------------------------------------

薄荷巧克力冰沙
最近到底是為何一直出薄荷巧克力的東西啦??



晚餐~~
沒有什麼豬肉的泡菜豬肉和煎魚
風弟弟也說魚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