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2018/7/2-Kevin好久不見!!! 大阪燒配世界盃

為什麼天氣可以這麼熱呢?
在芝公園看到七夕的活動




全家的西瓜冰沙
我覺得杯子很可愛



看到好久不見的Kevin覺得超開心的
等到老頭子下班大家才開始大阪燒趴踢



和歌山人製作的大阪燒


為何要穿插一個大蒜麵包
不得其解😂


又製作了一輪


記得醬料要弄得漂亮~~


好吧~~總算要製作真正的章魚燒了!
其實一開始是說要製作章魚燒只是有人買成大阪燒材料XDD


大家都在忙我負責吃而已


邊吃邊看世界盃只有這時候而已
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