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2019/7/4-所澤百合園

在家附近
被一個疑似印度人的女生拜託幫他拍照
為什麼他拜託陌生人拍照還可以擺出這種做作的動作啦XDD
就是故意不看鏡頭裝隨意的那種感覺XDD

趁著難得的假日查一查有哪裡可以去
今年第一次發現這個百合園
還是期間限定開放的今年只開到7/7為止
說什麼都要去的啦~~

本來想買那個西武一日券之類的
又覺得好像也沒省到錢
沒想到售票機竟然有套票耶!!
還是連門票都是用售票機跑出來的
覺得特別~

忘記百合園才開到下午五點
整個就是趕趕趕的趕去
深怕趕不上今年就看不到
而且我票已經買了!!!

好不容易轉兩次車
快趕上時
竟然走錯地點了
匆匆忙忙爬上斜坡
快累死我了啦
到的時候剛好最後入園時間的四點半...
明明就可以從天橋直接走過去的...
可惡的估狗地圖騙我

百合真的好美好美喔!!
還有很多種顏色

--------------------------------------------------------

他哭呀竟然想用跑步的去看肛肛打網球
結果找不到只好回來
好好笑XDD

故意轉錦織圭打溫布頓等肛肛回來
結果肛肛好像很開心
打完網球又看網球不覺得很膩嗎?

我的手機到底是怎麼了
一直自動通知我有網球比賽
通知我有拿道爾比賽
還被他哭呀說我是多喜歡拿道爾
我說不是啦那是我朋友喜歡的(都是臭丹啦)
他哭呀說我一定也喜歡阿
因為他看起來就是性慾很強的樣子
怎麼打網球都不會累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