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2019/7/18-澀谷七夕裝飾->銀座loft玩耍->磊磊炒飯比賽

不小心睡太多
一天就是用下午的tea time開始的
看起來是早餐其實是下午茶
咖椰醬吐司+咖啡





吃完決定出門辦事
他哭呀太無聊一起去當我的小跟班


雖然沒有買到東西但玩得挺開心的阿



看到好多有趣的杯子
想說買這個屁股就不信ㄇㄌ人敢用!!




試戴太陽眼鏡中
我覺得我比較適合這個沒有框的


來澀谷就是為了看七夕的裝飾
雖然好像有遊行但看不到就算了




















夾腳拖的布置超可愛的




然後又去銀座買東西
經過新開的Muji Hotel
之前不知道在哪看到介紹,我一直想進去瞧瞧
結果他哭呀不敢跟我進去,哈哈哈





去Loft買到東西後又開始玩耍了
還好在Loft有買到東西...
哈哈哈 
不然不知道今天出門到底是為了幹嘛...









回去後
最喜歡的磊磊又來了
磊磊和他哭呀比賽炒飯


在演被老師評分
超白癡XDD



我什麼都不會只會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