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宇治炭山陶藝村

炭山陶藝村位於宇治的山上,雖然之前已經去過宇治3次了,
可是連名字都沒聽過,聽說就算是日本人的觀光客也沒什麼人會來。
位於山上當然交通也不方便,多虧了住在宇治的N先生開車帶我們去。


一到入口可以看到炭山陶藝村的看板




入口附近的店

                                                    













這個是要把碗的邊緣弄出波紋狀的邊,第一個還失敗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