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東京大神宮周邊一日遊


最近在7/7日本七夕的這一天,
參加JAPANKURU一個特別的活動。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來日本時,適逢七夕到處都有綁著書籤的竹子裝飾著,
因此對日本的七夕有特別的回憶。



活動的開始,是神樂坂自由探索時間, 
在ラ・グラティチュード吃午餐,
這是一家午餐只要1000出頭的法式料理,
1000左右就可以吃到法式料理真的很便宜耶!
但晚上要吃燒肉不能吃太多~ 




接下來就是東京大神宮的祈願活動,
東京大神宮是以祈求戀愛運聞名,
難怪七夕這天這麼多人,排隊都排到外面了!













還聽到很多台灣人的聲音,
原來也有很多台灣人知道這個活動!



祈願開始前,要先洗手,戴上祈福的帶子進場,
要注意的是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以下的照片是JAPANKURU特別得到允許所拍的 ,





上面是祈禱的畫面,

聽說祈禱時有念到每個人的名字,

但我沒聽到我的@@



這是巫女跳舞,以前沒看過是很特別的經驗!




最後參加的每個人拿著「玉串」依序到前面祈禱。





這個是入口附近的樣子喔!





結束後還有拿到一袋紀念品,每樣都好精緻可愛啊~還有七夕的圖樣,想必是七夕限定的!



祈願完外面有特別的七夕調酒可以喝,

調酒有三種可以選擇,




剛好參加祈禱的同伴們三種都有人點,排成一排拍照!

連水果都是愛心的形狀也太可愛了吧<3






祈願完就走路去附近的sakura terrace吃燒肉囉,

由於我們預約的時間是17:30,時間還沒到所以先去一樓的春水堂喝飲料小歇一下,

不知道多久沒去春水堂了,雖然我是中部人但印象中也只去過個位數次而已,
 
果然還是台灣的飲料好喝~






小歇一下終於到預約的時間了,

燒肉本舖純不是用心型燒肉當噱頭騙人來吃的這種店,

除了可愛的愛心形狀,肉質本身也是非常好吃喔~~








結束了一個充滿愛心特別的七夕,

身上彷彿散發著粉粉的戀愛氣息,

還有很久不見的朋友在我FB照片下留言"幸福喔"

真是太 XDD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