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2018/3/17-不是期間限定的夢奇奇咖啡

吃飽太閒來到某律濕最愛的夢奇奇~~
的咖啡,
入口長這樣子, 
有貼夢奇奇的徽章裝飾,
 好像是這間店限定的徽章說


連蛋糕櫃都有夢奇奇裝飾XDDD


櫃台旁也有夢奇奇,
哈哈哈😃😄😆


一進去右邊是桌子和這面牆
左邊有扭蛋機和夢奇奇玩偶


近照哈哈哈


哇~連桌上都有夢奇奇


每張桌子都有夢奇奇喔😉


還可以跟夢奇奇坐在一起


我點的抹茶蛋糕
沒什麼記憶點XDD
就是普通的好吃


咖啡的奶泡也是夢奇奇
厲害吧 呵呵


還有送杯墊呢~~


硬是要跟桌上的夢奇奇自拍呢




跟某律濕說他很氣我沒有告訴他
 我也是他回去後才發現這家店的阿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