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2018日本新年福袋-ANi★CUTE

ANi★CUTE福袋
價格:7000円

是幫人買的福袋喔!
本來看到限量100個很不想去,
但後來還是去了...
一到現場發現還有剩我超開心的,
但也太巨大了吧!!!
完全沒心理準備,
結帳隊伍又排得超長我整個人很煩躁。


以下是開箱


倒出來才發現這麼多!!一張桌子都擺不下,


大東西區
不能小看那個黃色的抱枕,它真的很大!


好像有一個是官網上寫的一定會有的東西


小玩偶吊飾區


這邊是袋子們!


徽章之類的小東西


還有杯子喔,圖案挺可愛的


連衣服都有!!


另個官網上寫說一定會放的盤子?,
有紅色和藍色兩種,
拿到的是紅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