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2019/4/13-新宿御苑白天版的八重櫻

早上跑去駒込
有點不知道跑去那有什麼意義
櫻花都掉光光了


這個好可愛!!!





然後
又去新宿御苑了
懷念兩年前看到的八重櫻



吉野櫻都掉得快差不多了
醜醜的
哭哭




但野餐的人仍然不少



往裡面走
終於看到白天的八重櫻了
和夜晚就是不同風情




整個擋住臉😂 


一叢一叢的感覺

















像爆炸一樣地盛開 






奇妙之腳踏車?


奶油螃蟹洋芋片好吃!! 


粉紅杯子裝粉紅櫻花奶茶


便宜貨漢堡排 


亂買的便宜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3/13-立川IKea>谷保天滿宮>秦唐記

第一次到立川的Ikea 兩次去日本的Ikea都是跟磊磊,哈哈哈 臭磊一看到猴子就命令我買 磊:你快買這個猴子呀!快買!!! 我:那你幫我挑一隻阿! 磊:我要挑一隻最像的!!! 臭磊磊~~~整天想循我開心,哈哈哈 翰翰:為什麼要買猴子?   不愧是翰翰,馬上就知道磊在說什麼.......